如果你問我在酒店上班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我會回答你取決於你的心態跟方法。外在條件確實對酒店行業的收入來說是很重要但不是絕對的因素,外在條件好固然是有加分的效果,但有了條件再加上自己的內涵這又會大大的增加收入喔有些小姐真的很美,但是對待客人卻是冷言冷語,這種女人雖然美麗但卻曇花一現;有些小姐不算搶眼,但是對客人如同情人,這種女人往往是黑馬,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有妹妹可以月入50萬,也有妹妹只能月入8~12萬。

 

或許你也曾經有過相同的經驗,因為別人不負責任的一句話而影響自己,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不用管別人想什麼,只要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就行了!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價值,酒店行業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它的確存在於這個社會,雖然它是一個灰色地帶,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甚至受過傷害。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有機會傷害你,不是嗎?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所以我想傳達一些正確觀念讓想加入酒店行業或是在酒店行業受過傷的人知道,這就是我設立這個部落格的用意!

 

在這邊我只想跟大家說,職業「只分種類」,但絕「不分貴賤」!人因夢想而偉大,但也要吃飯才能長大,簡單的一句話道盡了人世的現實面。金錢跟夢想哪個重要?沒錢談什麼夢想?但為了錢必須放棄夢想嗎?有哪個工作可以,快速還清負債→改善生活品質→快速累積財富→完成夢想?這個問題就留給大家去找出自己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大熊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